close
最近一連好幾篇都是遊記,不知情的人還以為我都一直出去玩勒...

好啦,我承認我是真的還蠻愛玩的,但是你們看看日期麻!

都是很久以前出去玩的照片了,只是一直都沒時間弄上來分享咩(就說不是偷懶了,煩ㄟ!

ㄚ到底是要吐槽我還是要繼續看阿= =

噓~殿殿的看下去啦~


為了要慶祝我的生日&三週年紀念日。版豬我可是想破了頭了。

原本想說要去台東,因為親愛的已經念很久了。據我跟他相處三年的經驗,他念三次以上就表示他真的很想去。

所以貼心的我,就開始策劃台東之旅。

看著看著,挑選了一間含早晚餐、溫泉券、spa的雙人套房組,也在拍賣網看到很便宜的票劵。

可是,卻一直遲遲沒有下標,因為,在網路上看到蠻多人罵的。

那,怎辦?要賭賭看嗎?

可是台東說遠也不遠,說近又有一大段路。而且說實在的,台東的景點實在是引不起我的興趣ㄟ。


於是,我跑去諮詢一下我家比我還適合從事旅遊業的偽op大姐,

她也很專業的提供了我幾個選項。

第一、夭壽的牡丹灣villa。

第二、也很夭壽的台東八嗡嗡villa。

夭壽骨,妳是來鬧的喔!為啥我會這麼說?請自行去查閱這兩間的網站,看到價錢之後就知道我的感覺了。

後來就想到,之前在網站上有看到四重溪有一間溫泉叫戀戀茴香。

便順口問了一下台灣跑透透的偽op大姐,她不只知道、聽過,還去過勒!有沒有那麼厲害阿@@

所以後來就去研究了一下茴香戀戀之後,發現他們在今年初新蓋了villa區,而且剛好有特惠專案。

於是,跟親愛的討論完之後,總算是拍案底定,就是它囉!


四重溪介紹:位於屏東線車城鄉的四重溪溫泉,離墾丁約20~30分鐘的距離。與北投溫泉、陽明山溫泉、關子嶺溫泉並列台灣四大名泉的四重溪溫泉,源頭自虱山麓石縫,在1999溫泉觀光年時,觀光局宣布四重溪溫泉泉質全國第一。自日治時代以來,四重溪溫泉便以「美人湯」聞名。水質屬酸性碳酸氫鈉泉、無色無味、觸感滑溜、水溫常年維持在50~60度,是罕有的溫泉水天然泉值源地,水質中更是含有多種礦泉質。 


偽op大姐之前來就是住這種小木屋。
外面看起來還不賴啦,我們有從窗外偷偷瞄一下房內的樣子,親愛的好像不是很滿意。
那不就好險我們當初選擇的是villa


櫃檯。
還有幾個穿著泳裝跑來跑去的客人。
我覺得她們的logo設計的很好ㄟ,仔細看一下櫃檯後面的"茴香"兩個字,超有設計感的。
前一陣子學的電腦課程剛好有設計過logo,所以現在看到設計的很好的logo,都不免要讚嘆一下。


從櫃檯旁邊的門出去之後,就是這裡的溫泉spa區了。
然後經過spa區之後,才是我們今天要入住的villa。

s. fennel villa介紹:今年年初才完工的villa房型,總共只有三間。一間是我們選擇入住的文娜公主房Unal,佔地30坪的雙人房;另一間佔地30坪的雙人房---布萊絲公主房Vurasi;最後一間是可供一家四口入住的普耶薇安酋長房Puljaljuyan,是一間佔地42坪的樓中樓建築。 

官網介紹:Small fennel座落於四重溪溫泉區內,在藍天與綠溪的環抱下,以純白的浪漫姿態迎接您的到來,順著微風吹拂的小徑,帶領您進入唯美的希臘國度。不受干擾的空間裡,充滿低調奢華的渡假風情,在這裡,您可以享有絕對的隱私與寧靜。獨樹一格的泡湯設備,藏在各自的秘密花園裡,不同的主題帶給您不一樣的驚喜...... 

當初會選擇文娜公主房Unal這個房型,無非就是被這個可愛的發呆亭與浪漫的愛心浴池所吸引。
不論是白天或是夜晚,坐在這個發呆亭裡,都會不自覺的發起呆來喔(是說我好像不用發呆亭也隨時都可以發呆阿
唉唷,浪漫一點麻!
不過ㄚ,好看歸好看,這個發呆亭其實到晚上就發揮不了什麼作用了。雖然周圍的燈光把這裡襯托的很漂亮,
但是阿,畢竟是鳥鳥郊區,一到傍晚開始就有一堆不速之客出現...
蛾阿~不知名的蟲子阿~蟋蟀阿~還有房間不知道從哪裡爬來的蚯蚓~都讓我驚叫連連
還真是驚喜阿!!有很多客人呢...




官網對此房型的介紹:
Unal(文娜公主房)
"Unal"在Lja Kazangiljan原住民部落語的意思是"禿頭",因為會館女主人小時候頭髮很少,所以"Unal"是會館女主人小時後可愛的山地小名。
進入villa,一大片的玻璃落地窗門可以直接看到花園及泡湯池的景致,潔白客廳備有小型吧台和耀眼的紅色主人椅。泡湯池邊還有用來享受大自然洗禮的戶外懶人亭。室內溫泉池採浪漫的雙愛心型下沉式浴缸帶來甜蜜的幸福滋味,並備有乾溼分離的衛浴設備及SPA淋浴設備。主臥房內有一張king siza的大床及家庭劇院。

茴香戀戀溫泉會館:http://www.fennel.com.tw/008.html

我跟親愛的都很喜歡它的設計,還一直說如果以後有房子,想要弄成這樣呢
king siza的大床也真的不是蓋的,超好睡的,可以隨便滾來滾去都不怕會掉下去。
不過如果壞心的想把親愛的踹下床去的話,還真的要費不少勁。


整個設計是以白色為基底,所以感覺很高雅。
不過如果是自己的房子弄成這樣,應該會很頭痛吧,因為太白了= =
室內室外都有浴池可以給你泡湯,不過我們只有使用裡面的心型浴池而已,
外面的浴池被我們拿來洗腳



從溫泉SPA區撿回來的雞蛋花。
超愛雞蛋花的黃喔~好可愛


晚上點燈之後也很浪漫喔!
果然房間要點黃燈才有溫暖浪漫的FU內~不喜歡日光燈給人的冰冷感>"<


夜晚的發呆亭。
也很有FU~但是來拜訪的客人實在太多了,讓我拍完照之後立刻落荒而逃


晚餐~
本來以為附送的晚餐應該不怎麼樣。
結果,還真好吃哩!
或許是沒抱什麼期待吧,所以覺得每道菜都超好吃的。
中間九宮格的盤子裝的是迎賓小菜,裡面都是一些原住民的山地料理,也很讚喔!


水果茶&花草茶。


總結:
來這裡真是來對了。
真的很漂亮,也很有度假的FU。不過唯一的缺點就是蟲太多,還有房間裡不知道哪裡爬來的蚯蚓實在是讓我很剉...
不過,既然是鄉下地方,當然免不了的一定會變成這樣,尤其是後面又有一座山,實在是不能太為難它。
本來跟親愛的說要再來一次,但是阿,房價實在不怎麼友善,
所以,奢侈的事情一次就夠了!
等我們中了樂透、賺了大錢,再來考慮吧~
不過到時候,應該會想去偽OP大姐推薦的那兩間夭壽骨villa或者是直接去峇里島吧~

總之呢,就是一間如果你有閒錢可以去享受一下,可是沒有錢就只能乖乖在家窩的地方囉!

Logo商標設計是CIS設計的最重點項目,Logo商標設計不只是個圖像,它更是代表公司的精神,象徵企業的力量,創造品牌好印象。任何一個新企業及產品都需要Logo商標設計以提升企業知名度與企業印象,研智創意網善用設計美學將您的理念與願景融入Logo商標設計中,經由視覺傳達留下深刻印象,以達提升企業與品牌形象的目標。您需要Logo商標設計嗎? 歡迎來電來信洽詢,我們很樂意分享我們的專業。

LOGO設計除了能夠強化你的品牌,也能適時的傳達品牌的理念、原則及氛圍。如何加以呈現取決於你的使用手法,但每種方式都有它的優勢與劣勢,無論最終你選擇以何種方式詮釋,它都要能夠成就你品牌更強而有力的支柱。

LOGO設計往往是代表了公司的精神,或是象徵了產品的力量,一個好的商標設計可以為公司或是產品本身增加識別性,但是不良的logo設計確會把公司或產品的形象大大扣分,要商標帶來怎麼的效果。

Logo設計要讓人印象深刻,其設計要有故事,符合公司形象,搭配色彩與特殊的字型、圖案,讓人看了就知道這是您的企業或品牌。Logo設計有趣的地方在於不需要文字的贅述,只要見到Logo就能傳達語意,甚至可以知道行業類別。

研智數位創意為創立超過17年之logo設計公司,我們樂於各種創意發想,Logo設計也是我們的主要服務項目,我們有天馬行空的幻想,也有專業的素養,透過溝通了解您的需求,進而為您製作獨一無二的企業Logo設計,融合故事性行銷,帶出Logo形象,讓您的logo不只是logo,還能傳達企業的理念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

回應
關鍵字
    沒有新回應!





Powered by Xuite
曾來我家摸魚的人

誰在我家摸魚



本文引用自: https://blog.xuite.net/ennyuu/wretch/106241156-20090523~24%E7%94%9F%E6%97%A5%E5%BF%AB%E6%A8%82%E4%B9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logo設計
    全站熱搜

    ugorelgan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   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

    發表留言